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生命線歡樂土窯趣 體驗古早味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生命線協會歲末聯歡「生命線歡樂土窯趣」,這是一個充滿豐盛的知性之旅,活動中包含土窯焢雞、海砂炒花生、發泡石腳底按摩,全程並由湖東村長許政忠解說每項活動的SOP及特色田園獨特的溝渠生態區,幸福的滋味讓所有參與活動的志工及小朋友共計25人難以忘卻。

協談志工聯誼參與,除了體驗農村生活更有著令人期待嚮往的古早味「釜鍋飯」,大朋友和小朋友一起渡過最有農村味的風情體驗活動。生命線協會一年一度,為志工歡樂土窯趣活動,希望能讓每一位參與陪著孩子,一起共同找回兒時的記憶、享受在農村歡樂的假日時光。

志工透過1995專線,提供協談服務,生命線每年提供電話協談服務,為社會安全網絡克盡心力。此次大家經由網友變成好朋友,生命線歡樂土窯趣,熱情的參與讓活動增添了許多色彩,更讓所有生命線志工都達到紓壓與放鬆。





△澎湖縣生命線協會舉辦歲末聯歡「生命線歡樂土窯趣」。(嚴光澎攝)

△大朋友和小朋友一起渡過最有農村味的風情體驗活動。(嚴光澎攝)

△澎湖縣生命線協會志工充滿豐盛的知性之旅。(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