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灣澎湖同鄉總會大會 2020繼續為澎湖打拼加油

【記者嚴光澎報導】台灣澎湖同鄉總會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日昨在高雄寒軒美饌會館陽明店舉行,由理事長莊吉雄主持,屏東會、高雄會、西瀛會、嘉義會、桃園會、宜蘭會、總會會旗場開幕,各團體會員派任代表220人與到場貴賓參與盛會。

貴賓立委黄昭順、澎湖縣副議長陳雙全、市議員陳美雅、黄香寂、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啓旺等來賓到場共同歡度。

莊吉雄表示,台灣澎湖同鄉總會於民國九十五年八月成立,十三年來回饋籌設忙奔走,見賢思齊恆長久;團結而不是口號,要真心愛護這個會,為故鄉盡一份心為而用心,大家本著祖先留給澎湖人的光榮歷歷史繼續前進。

楊錫融名譽理事長表示,大家遠從北到南,尤其是從故鄉來參加的長官,致十二分萬分之謝意;也歡迎一起加入台灣澎湖同鄉總會大家庭。

會中,會務工作報告、經費收支決算報告、監事會監察報告等,去年一年理監事依據工作計畫,去年6月5日至7日舉辦返鄉尋根活動,10月拜訪宜蘭會,謝謝大家~感恩。晚宴場面十分熱鬧,樂團表演,嘉賓與會員們歡聚一堂共同迎接2020年,為澎湖打拼加油。









△陳雙全副議長致詞,莊吉雄理事長主持,楊錫融名譽理事長、蔡四海常務監事參與。(嚴光澎攝)

△台灣澎湖同鄉總會大會由總會會旗場開幕。(嚴光澎攝)

△總會莊吉雄理事長、楊錫融名譽理事長與旅台澎湖同鄉各會理事長合影。(嚴光澎攝)

△黄昭順立委致詞,莊啓旺主委參與盛會。(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