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成長教室廚藝分享 反賄選撇步不私藏

【本報訊】白沙鄉通梁社區日前於通梁活動中心舉辦社區成長教室活動,邀請社區的媽媽們共襄盛舉分享廚藝。白沙分局通梁派出所副所長蔡明傑也主動率所內警員歐仲翔、朱信彰共同參與。透過活動與社區的媽媽們互動,並宣導反賄選、交通安全、防詐騙等犯罪預防觀念。

第15任總統、副總統暨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將近,為防止有金錢、暴力等不法手段介入污染選舉,副所長蔡明傑於活動中也宣導及鼓勵媽媽們踴躍檢舉選舉暴力及賄選,並提供反賄選檢舉專線:「0800-024-099」。另外,近日東北季風強勁,又受冷氣團影響,氣溫驟降,請民眾要注意保暖、多加衣裳。外出時,騎乘機車除要遵守交通規則外,也要注意強風、小心駕駛,以確保安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