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稅務局家扶送暖 老手新手逗陣來服務

【本報訊】為擴大服務層面,落實「愛心辦稅」的理念,本局特於15日上午由吳佩諠科長率領志工朋友在文澳祖師廟前廣場參與家扶中心「寒冬暖暖 幸福滿滿」園遊會活動。

在活動中,吳科長帶領志工朋友們,老手攜新手發揮服務的熱誠,帶動現場氣氛,除輔導民眾辦理加入本局Line、臉書及教導統一發票兌獎APP的下載外,亦藉由寓教於樂的有獎徵答方式作租稅教育宣導,讓本縣所有弱勢家庭與朋友皆能感受到社會關懷與愛心,同時增加民眾正確租稅常識。

曾慧香局長表示,志願服務的精神在於不管身處何時何地,只要遇有需幫忙的地方,即能盡一己之力去幫助他人,因此,有關志願服務的宣導工作,即是藉由各類活動辦理,適時運用志工協助,以行動力落實暖心的服務,此乃本局志工所秉持之一貫初衷。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