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母雞帶小雞朱立倫拜會議長議員爭取支持(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朱立倫扮演母雞帶小雞,在陪同歐中慨北辰掃街後,接著到澎湖縣議會拜訪老朋友劉陳昭玲,與在場11位議員座談,受到劉陳昭玲議長熱情接待,朱立倫強調選戰已經到了最後階段,大家應該團結一致。

朱立倫說,現在如果講個人有什麼樣的委屈,或有什麼樣的不滿,但是他認為這已不重要,國家才重要、台灣、中華民國才重要,選戰最後階段還要請大家齊心努力幫忙。

同時朱也懇求議長及所有在場議員,如果澎湖區域立委候選人歐中慨,力有不及之處,請大家看著國民黨的面子、台灣的面子、中華民國的面子支持歐中慨;歐中慨與縣黨部主委許國政也先後向所有議員和議長請託爭取支持。

議長劉陳昭玲也特別向好友朱立倫提到上一次他到澎湖縣議會講了一句話,「議會議長和議員都是縣長的耳朵和眼睛」,這句話現在成為澎湖縣議會的名言。

但劉陳議長提朱立倫的這句話,背後似也意有所指,針對縣長賴峰偉執意大倉媽祖一案,暗喻議會會站在人民監督縣府的立場,擔任賴縣長的「耳朵和眼睛」!

前往縣議會拜會議長劉陳昭玲等多名議員後,並赴馬公觀音亭參拜,希望澎湖的民眾要團結一心,選出一個能讓國家長治久安的候選人出來。




△朱立倫到議會拜訪老友劉陳昭玲,與在場11位議員座談。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