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朱立倫陪歐中慨到北辰市場拜票(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昨天到澎湖,強力輔選韓國瑜與陪同立委候選人歐中慨前往馬公北辰市場拜票,他說,明年大選進入最後關鍵,國民黨由初期的混亂,逐漸站穩腳步,現如棒球賽進入最後第9局,籲團結一致、贏得勝利。

朱立倫昨日一早先陪同立委候選人歐中慨伉儷北辰拜票,包括陳雙全副議長、前縣長王乾發、馬公市長葉竹林、縣議員呂光宇、國民黨縣黨部主委許國政,黃國榮縣黨部主委葉德馨等陪同,在市場內外,一一向鄉親懇託,受到民眾的熱烈歡迎,朱立倫籲請支持韓國瑜和歐中慨。

朱立倫表示,明年大選僅剩最後2週,選戰有如棒球賽,國民黨在前幾局有點混亂,但到後半段,已逐漸站穩腳步,在這最後的關鍵時刻,籲請選民一定團結一致,努力爭取最後的勝利。

朱立倫在市場內與在地鄉親閒話家常,並向大家歐中慨是優秀的立委候選人,已在澎湖深耕30年,此次代表國民黨出來參選,希望澎湖鄉親可以全力支持歐中慨。此外,朱立倫也拜託鄉親,總統要支持韓國瑜、政黨票投給中國國民黨。





△朱立倫陪歐中慨到北辰市場拜票。(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