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2起酒駕均自撞翻覆人無礙 酒測超標(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又是酒駕惹的禍,一輛九人坐廂型車前晚從馬公往山水方向行駛時,大力撞擊路旁的水泥護欄,雖然駕駛人只受到輕傷,酒測值卻高達0.75,馬上被警察上銬,駕駛一直說酒測值不準要求重來一次,但耍賴沒用,還是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這輛疑似過灣的時候車速過快,直接撞上路旁的水泥護欄而翻覆,撞擊的力道之大,連固定在路邊的水泥護欄都撞翻,現場四處可見碎玻璃和散落的物品。

員警獲報到現場後,立即調派大型吊車,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廂型車吊離開現場,也因為拖吊作業費時,前後花了一個小時才讓交通恢復順暢。

所幸廂型車是自撞,黃姓駕駛人(50年次)只有左額頭受到撞傷,意識清楚。酒測值一出爐,黃姓駕駛酒測值高達0.75,當場被員警上銬,依照公共危險罪將人帶回警局送辦。

另外,27日晚上10時21分許,一輛黑色賓士休旅車,由一名女子駕駛,由南海碼頭往新營路時,突然失控撞上路邊路燈桿,撞斷路燈桿後車子側翻在路上。警方測出酒測0.92,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第一大隊馬公分隊消防及救護車輛共2車6人前往救援,由小隊長劉明偉到場指揮。勤務人員到達現場發現,該車有1名女性駕駛(林〇〇丶女、46歲、馬公市人)受困,經消防人員擊破擋風玻璃始將該駕駛救出脫困,其表示並無大礙,不願就醫,有關交通事故肇事原因,刻由警方調查處理中。

酒駕已造成相當多人傷亡並導致多個家庭破碎,酒駕可以說是零容忍的行為,再多的藉口一樣得面臨公共危險罪的刑責,喝酒還是別開車,免得惹禍上身,後悔都來不及。






△南海碼頭前女駕駛賓士車翻復。

△馬公往山水路口九人座自撞翻覆,警察到場指揮交通。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