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仙人掌聖誕化妝舞會 議長同變裝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昨日上午9時在身障大樓禮堂辦理仙人掌聖誕化妝舞會,由周蔡冬桂理事長主持理監事暨會員等60多人參與,劉陳昭玲議長、社會處社會福利科薛皆音科長等都給予熱烈的參加及掌聲。

周蔡冬桂理事長表示,鼓勵身障朋友親近藝術,陶冶心靈,特辦理才藝表演,計有舞蹈班手套「哇哈哈」,歌唱班「我們都是一家人」,扇子音樂「送蓮花」,弘樂團「愛情恰恰」、「草蜢弄雞公」,三人行樂章「雨水我問你」、「風真透」,三弦組曲。

當劉陳昭玲議長進場,大伙們祝福議長;劉陳昭玲表示,仙人掌聖誕化妝舞會舉辦系列的活動,就是要幫助這些身心障礙朋友走出來,共同參與社會活動,融入團體生活,因為生命要靠自己去努力、去體驗,這樣才能活得快樂、活得有意義。

薛皆音表示,舉辦仙人掌聖誕化妝舞會,是為了鼓勵身心障礙朋友能有勇氣面對社會,勇敢走出來,發掘自我才華,讓人生更有意義,生活更加充實。

在這歲末寒冬,劉陳昭玲議長除了到場祝賀,還與大伙一起大合唱「感恩的心」、看大家精彩的走秀part2,才藝表演;四人熱情如火(佛郎明哥舞),浪漫琴聲,歌中劇、舞女音樂等。

場內好溫暖,有如熱鬧的歡樂開派對,大家提前歡度耶誕節。






△劉陳昭玲議長與周蔡冬桂理事長參加仙人掌聖誕化妝舞會。(嚴光澎攝)
△劉陳昭玲議長與澎湖縣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周蔡冬桂理事長、翁張淑真秘書長、理監事、會員合影。(嚴光澎攝)
△歌唱班「我們都是一家人」。(嚴光澎攝)

△弘樂團「愛情恰恰」。(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