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自主更新社區巡迴座談會二場開跑

【本報訊】由澎湖縣政府建設處主辦的「108年澎湖縣政府自主更新輔導團暨人才培訓計畫」案中的「社區巡迴座談會」第1、2場,將先以中興里為範圍,訂於108年12月29日(星期日)假蒙地卡羅咖啡館舉辦。

本年度社區巡迴座談會的目的,在於邀請公寓大廈管理委員會、社區民眾參與,在各個社區舉辦座談會,使民眾更了解自主更新的意義,以全面性、系統性角度,幫助民眾認識都市更新的好處,以及如何啟動自主更新。座談會現場免費提供咖啡、茶點,歡迎社區民眾踴躍參加!

主辦單位:澎湖縣政府

執行單位:澎湖縣自主更新輔導團(冠霖都市更新事業股份公司)

巡迴範圍:馬公市中興里

地點:蒙地卡羅咖啡館(馬公市民生路17-4號)

【第1場】 時間:108年12月29日(日) 13:30~15:30

【第2場】 時間:108年12月29日(日) 15:30~17:30

縣府於12月17日公告,歡迎社區民眾踴躍參與。

公告詳情請至縣府建設處官網,或電洽澎湖縣政府建設處城鄉發展科,聯絡人:陳建榮,06-9274400 #502。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