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星月灣田媽媽餐廳」 縣府輔導提升品牌形象

【本報訊】為推展澎湖觀光旅遊產業、提升縣內餐飲服務品質,澎湖縣政府「餐飲品質提升計畫」,成立專家顧問團,進行店家專業輔導及診斷諮詢,強化餐廳服務品質及建議改善作業,位於西嶼鄉的「星月灣田媽媽餐廳」此次也申請加入輔導計畫,有效提升品牌形象。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指出,輔導計畫邀集了品牌行銷設計、餐飲管理、衛生食安等領域專家,對於餐廳個別需求,進行整體視覺設計。針對星月灣餐廳,主要以重新繪製品牌形象Logo、主推餐點專業商業攝影、設計製作推薦式菜單、新增磁吸式星月灣Logo胸章便於別在新購圍裙或制服上,並增設以星月灣代表人物的Q版人形立牌,讓消費者一進門就可看到星月灣品牌圖示及感受親切的服務,更具品牌特色形象。

「星月灣田媽媽餐廳」長期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合作,店家運用當地特有農特產食材,產地直送,以低油、低鹽、低糖且高纖維的料理方式來烹調,也深獲許多美食愛好者的喜愛。

「星月灣田媽媽餐廳」表示,非常榮幸能參與此次計畫,感謝縣府大力支持在地店家,提升店家視覺意象,除新增圖像化菜單及Q版人形立牌,並運用多元管道協助店家行銷宣傳,強化了品牌意象。

澎湖縣政府「餐飲品質提升計畫」成功輔導10家餐廳營造舒適用餐環境、提升店家品牌識別度,並為澎湖帶來觀光旅遊效益,更多好吃、好玩的美食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 https://tastypenghu.com/penghufood/10527



△星月灣田媽媽餐廳-服務人員形象圍裙、磁吸式胸章及Q版人形立牌。

△星月灣田媽媽餐廳-校正品牌Logo。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