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稅務局落實性別平等及資訊教育訓練 同仁獲益良多

【本報訊】稅務局辦理「落實性別平等及資訊教育訓練」,建立同仁性別平等觀念及提升同仁個人電腦由Windows 7作業系統到Windows 10作業系統的操作技能。

 「CEDAW(消除對婦女一切歧視公約)之落實」邀請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洪櫻芬敎授講授,洪教授透過國內外法條的引據、日常切身的QA及對比的影片分享,以活潑生動的解說,讓同仁受益良多。

另外,「Windows 10功能介紹」課程遴請廣成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所屬資深工程師黃榮毅擔任,首先宣告微軟公司將於2020年1月14日終止Windows 7支援,不再提供技術協助和軟體更新服務,對資通安全所造成的威脅,再由Windows 10 作業系統的安全性配備及登入速度等功能切入,透過比較Windows 10作業系統及Windows 7作業系統的差異性,再轉到操作流程一一說明,深入淺出的課程安排,使同仁對「Windows 10作業系統」的功能與操作快速建立概念。

 稅務局長曾慧香表示,個人電腦是現代文書處理的基本配備,電腦作業系統與時俱進一代一代的更迭,從早期的Windows 2.0、Windows 3.0,再到大家耳熟能詳的Windows 95、Windows 98、Windows XP、Windows 7,及至前兩年過渡的Windows 8、Windows 8.1走到今日的Windows 10,只有不斷的學習磨礪電腦的操作知能,才能跟上時代的腳步提升職場競爭優勢。


△稅務局辦理性別平等及資訊教育訓練。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