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惠民啟智中心報佳音列車到醫院、幼兒園、里長

【記者嚴光澎報導】惠民啟智中心翁秀媚主任、師生、志工隊潘麗琴隊長、志工昨日上午8時50分起前往惠民醫院、馬公幼兒園、光明里陳黃淑媛里長與北辰市場報聖誕佳音,傳遞感恩與平安的報佳音活動。

惠民啟智中心翁秀媚主任及師生、志工至惠民醫院,頭戴著紅色聖誕帽,有些院童坐著輪椅,有的在老師攙扶下報佳音,陳仁勇院長、韓國乾修士、護理之家林姿妤負責人、陳美岑社工員等在大門口迎接,1、2、3樓聖誕聯歡由聖誕老人及住民們讓過節氣氛更熱鬧。

惠民啟智中心一行人前往馬公幼兒園報聖誕佳音,鈴聲多響亮,惠民啟智中心師生至幼兒園表達感謝之意,但隨著聖誕的鈴聲漸漸響起,在這一年,感謝幼兒園陪伴惠民啟智中心走過許多歡樂以及喜悅的時光。唱出節奏輕快的「平安夜」、「外婆的澎湖灣」歌,學生們報佳音,充滿歡樂、溫馨的氣氛讓整個幼兒園洋溢起來,提前歡度快樂耶誕節。

光明里陳黃淑媛里長與志工隊長期以來,各界的愛心,讓這個菊島充滿溫暖,惠民啟智中心師生昨日上午10時20分在馬公市光明里辦公處報佳音活動;翁秀媚主任表示,非常感謝陳黃淑媛里長對惠民的關心與支持,這也有帶動的效果,連帶著讓更多的鄉親熱心公益,她也謝謝各界的幫忙,希望大家一起來關懷社會的每一個角落。陳黃淑媛里長、高齡者與師生、志工參與盛會。

最後在北辰市場報聖誕佳音,惠民啟智中心師生、志工以歌聲傳送耶誕節的熱鬧與溫馨,大家開開心心的回到該中心繼續沉浸在歡樂喜悅的氛圍。





△惠民醫院陳仁勇院長、韓國乾修士與惠民啟智中心師生、志工祝大家聖誕快樂。(嚴光澎攝)

△韓國乾修士、護理之家林姿妤負責人、陳美岑社工員、長輩與惠民啟智中心翁秀媚主任、師生、志工隊潘麗琴隊長、志工在護理之家2樓合影。(嚴光澎攝)

△惠民啟智中心師生及馬公幼兒園小朋友唱出節奏輕快的「外婆的澎湖灣」歌。(嚴光澎攝)

△光明里陳黃淑媛里長、長輩與惠民啟智中心翁秀媚主任讓過節氣氛更熱鬧。(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