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林投公園涼亭坍塌 國防研究院2學員受傷

【本報訊】湖西鄉景點林投公園昨天發生在白灣旁的涼亭木質底板突然塌陷,2名國防安全研究院學員跌落受輕傷。湖西鄉公所表示,去年曾針對底板補強過2次,可能使用年限過久才塌陷。事故發生後,軍方相當低調,稱這是私人行程,2人並沒怎樣。

據了解,昨天上午10點左右,前參謀總長霍守業帶國防安全研究院學員,在林投公園木造涼亭聽取澎防部人員簡報,不料,涼亭懸空的木質底板疑不堪負荷,突然坍塌,其中2名學員腳部擦傷或扭傷,但軍方並未通報119將傷者送醫。

湖西鄉公所得悉有人受傷,與軍方聯繫,要慰問2傷者,但軍方表示2人並沒怎麼樣。

據了解,湖西鄉公所去年已對公園內的涼亭整修過2次,昨可能太多人站在上面不堪負重而塌陷。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