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施政成果分享會 賴峰偉勉團結一心讓澎湖向上提升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30日辦理「因為有你 榮耀重啟~施政成果分享會」,澎湖縣長賴峰偉率一級主管向同仁說明各項施政成果,賴峰偉勉勵所有同仁團結一心,向上提升澎湖。

賴峰偉表示,他感謝這一年來各主管創新思維,用心帶領同仁解決縣政沉疴,獲得民眾肯定。他鼓勵所有同仁要手腦併用,營造和樂、歡欣的工作氛圍,讓部屬在談笑中完成工作。

賴峰偉說,重返執政1年又5天,澎湖在海洋保育、環境美化、教育、觀光、醫療各面向逐漸展露績效,他也期望藉由經驗的傳承,讓縣政推動更順遂,澎湖的未來更美好。

昨日的分享會邀請文澳國小打擊樂、文光國中舞蹈班、沙港國小唐詩吟唱,及馬公國中國樂社到場演出,分享學子們在多元教育領域的傑出表現;會中賴峰偉領唱外婆的澎湖灣,演藝廳剎時充滿活力,賴峰偉與主管詼諧對話與互動引起在場同仁笑聲連連,分享會在澎湖頌的歌聲中結束。







△學生海洋保育精彩演出。

△ 縣長領唱澎湖頌。

△澎湖縣政府30日辦理「因為有你 榮耀重啟~施政成果分享會」。

△學生精彩演出。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