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縣府發布人事異動 秘書長胡流宗調陞副縣長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30日發布新一波人事異動,副縣長將由秘書長胡流宗陞任,秘書長由建設處長洪慶鷲接任,副縣長許智富調任建設處長,另民政處長暫由參議盧春田代理,此波人事案將於109年1月15日生效。

賴峰偉表示,秘書長胡流宗擔任縣府與議會間溝通橋樑,表現出色,又歷任4個局處長職務,擁有豐沛行政經歷,熟稔各局處業務,縣政推動須更加倚重胡流宗經驗。

賴峰偉表示,新任秘書長洪慶鷲公職生涯近30年,歷任秘書、參議、工務處、旅遊處、行政處等職位,善於溝通,工程專業資歷豐富,接任秘書長適才適所。

賴峰偉說,許智富年輕有活力,做事勤快又認真,是他見過最有幹勁的年輕人之一,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缺乏行政歷練,只要多歷練,假以時日,必成大器。

賴峰偉指出,建設處業務繁重,未來澎防部遷建、後備指揮部原址開發及海洋科技園區等重大工程亟待推動,他希望許智富接任建設處長後能認真投入,努力推動建設處業務,積極落實各項政策。

賴峰偉表示,盧春田做事認真,任職建設處長期間盡心溝通協調事務,民政處掌管基層村里業務,相信盧春田代理期間表現會相當稱職。

賴峰偉表示,主管到任何一個職位必須要有所做為,他希望縣府團隊是認真、有經驗、勇於面對挑戰的團隊,奉獻心力,為縣政工作開創新氣象。



△ 縣長賴峰偉(左二)、副縣長許智富重用接任建設處長、胡流宗調陞副縣長(右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