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陳雙全募百萬助黨部、韓國瑜競選經費

【記者莊惠惠報導】距離選戰倒數10天,中國國民黨澎湖縣黨部窘困沒競選經費,讓忠真黨員的陳雙全實不忍心,自己對外找好朋友募款,募到百萬來讓黨部競選經費,有如及時雨。

中央黨部中常委也是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表示,這屆的總統及地方選舉國民黨黨產被民進黨扣壓,導致競選資金困窘,地方辦理相關競選活動無法運轉,造勢、宣傳、海報及未來要請工讀生競選經費完全是0,站在對黨的熱誠及忠真實不忍心,因而到外去募款,感謝朋友的相挺認同。

由陳雙全募得的50萬給地方黨部、30萬給韓國瑜競選總部,另外,還有所有5鄉1市看板約20萬,均是陳雙全的募款下而得來,許國政表示,有如及時雨讓黨在風雨中生信心,對這場選戰有信心,下架民進黨。

陳雙全說,希望在沒有錢的情況下,我們還能繼續努力,希望能下架民進黨,讓韓國瑜黨當選,大家努力再努力,讓綠地變藍天。

國民黨縣黨部主委許國政表示,國民黨遷台以來選舉最艱巨的一次,可以說完全沒有經費,從競選開始到現在黨中央的競選經費完全是靠地方自己籌措,非常感謝中央黨部中常委也是副議長陳雙全,這一次幫我們黨部募經費,來支付一些競選印刷、活動的開銷,由於他的挹注讓我們對此次的選舉非常有信心,可以下架民進黨。


△ 副議長陳雙全募款經費,由黨部主委許國政代表接受。(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