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游錫堃贈必勝「達摩」 陪楊曜市場拜票

【記者鄭家瑜報導】選戰氣氛逐漸加溫,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昨23日跨海澎湖與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楊曜合體,鎖定人潮聚集的北辰市場掃街拜票助選,游錫堃致贈一對必勝「達摩」,祝楊曜連任成為「不倒翁」。

游錫堃、楊曜、競選總部主委陳光復、總幹事陳慧玲、議員呂黃春金等人一早現身北辰市場,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許多來買菜的婆婆媽媽和攤商爭先與2人握手,游錫堃、楊曜也熱情回應,一一向選民握手懇託,支持者手比「OK」表達票投3號。

跨海為黨籍立委助選,游錫堃稱讚對楊曜是在地優質的民意代表,對他勝選有信心,並贈送一對必勝「達摩」,祝福順利連任成為「不倒翁」。楊曜則感謝游院長替他加油打氣,他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游錫堃、楊曜一早現身北辰市場,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鄭家瑜攝)

△游錫堃跨海陪伴楊曜北辰市場掃街拜票。(鄭家瑜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