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議會臨時會 劉陳昭玲:縣府用心肯做 議會就支持

【記者鄭家瑜報導】為期五天的議會臨時會昨日開幕,縣府提出20案送審,包括鎖港觀光漁市場BOT案、大倉媽祖園區經費,以及65歲以上加碼肺炎鏈球菌免費施打等提案。

議長劉陳昭玲致詞時強調,如何藉由縣府拚縣政與發展觀光,來讓澎湖蓬勃發展將是首要施政重點。所以基於地方發展的需要,結合地方農業、漁業、民俗、產業、文化、景觀等活動都應該被鼓勵;而建立各鄉市便捷的交通網絡、強化完善的公共設施、塑造更友善貼心的服務,深信都將成為繁榮地方的良方。

她表示,賴縣長所帶領的團隊用心肯做,縣議會就肯定並支持。只要是讓世界看得見澎湖,謀求澎湖縣民福祉,議會一定會繼續支持並做縣府的後盾。

針對各項重大建設執行,議長指出,107年決算遭致澎湖審計室點名之局處,假如未能即時有效改善及檢討調整所配置預算,就無法提升預算資源運用效能,她請各局處要加強儘速研議趕辦,別又被列入檢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