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張本福張子祥父子踴躍加入快樂捐血人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民建築業張本福老闆與晨間廚房澎湖文光店負責人張子祥舉辦捐血活動在馬公捐血站舉行,開晨間廚房澎湖文店餐券、農會禮券共計200份,昨日起這項有意義的捐血活動將繼續舉辦,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200份踴躍加入快樂捐血人,發揮愛心蒞臨現場慷慨捐血,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熱情捐血;昨日起各界熱血人士踴躍前往捐血。

張本福老闆踴躍加入快樂捐血人,發揮愛心蒞臨現場慷慨捐血,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熱情捐血。血庫缺血嚴重,張本福昨日登高一呼,希望更多人捐血,挽袖捐熱血,呼籲大家發揮愛心,做個快樂捐血人。

馬公捐血站許文坤站長很感謝張本福、張子祥父子一起參與這次捐血活動,也希望更多人共同來響應捐血活動。


△建築業張本福老闆與許文坤站長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熱情捐血。(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