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社區保健巡迴服務到新住民社區 民眾直呼讚!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太極氣功養生協會繼前一天到興仁社區,昨天下午到馬公市新住民社區整合型服務中心,由理事長蔡志福、總幹事劉永澎率領著該會的會員前往舉辦「社區保健巡迴服務」活動,民眾相當的捧場,讓這一項社區保健巡迴服務活動的會場都擠滿等候上場接受調理的人潮;贊助經費馬公市代表許彥玲及中心理事長林雅雯亦都抵達會場來關懷此一活動的進行,也很感謝太極拳養生保健協會熱情的贊助,讓新住民能找回健康。

澎湖縣太極拳養生保健協會在每年的年終都會安排社區保健巡迴服務的活動,頗受基層民眾的重視與歡迎,今年在許代表的贊助經費特辦七場社區保健巡迴服務,蔡志福理事長、劉永澎總幹事還當場指導里民認識身體的穴位,並教導淺顯易懂的「穴位療法」,讓新住民平常在家中就可以自行來調理、推拿、指壓,這也可以達到恢復自己身體機能的效果。

今(一)日上午9時至12時於重光里民眾社區活動中心舉辦第三場養身氣功保健活動,歡迎重光里民來參加。

另外,12月4日(星期三)上午9時至12時,在光明里民眾活動中心。12月6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12時,在東文里民眾活動中心。12月8日(星期日)上午9時至12時,在朝陽里民眾活動中心。12月9日(星期一)下午6時至9時,在惠民醫院。歡迎有需要調理之民眾屆時前往參加!




△太極拳養生保健協會昨天下午於馬公市新住民社區整合型服務中心社區巡迴服務。(莊惠惠攝)

△太極拳養生保健協會理事長蔡志福(右一)、馬公市代表許彥玲及中心理事長林雅雯總幹事劉永澎(右二至左)。(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