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肢體傷殘協會製作貝殼龍蝦及貝殼吊飾

△社團法人澎湖縣肢體傷殘協會藝品研習創作訓練,昨日上午在身心障礙福利中心一樓大禮堂舉行「製作貝殼龍蝦及貝殼吊飾」,由理事長陳忠發、老師鄭應登與理監事、會員共計40人參與。

鄭應登老師現場教學,他來指導大家自己動手製作貝殼吊飾,在貝殼上勾勒出貝殼龍蝦及貝殼吊飾,用粘土製作嘴部並固定在貝殼上,一枚小動物貝殼就誕生,看到自己親手完成一個美麗的吊飾,是讓會員都感覺非常滿意,此次製作貝殼龍蝦及貝殼吊飾活動紓壓活動大成功。(圖文/嚴光澎)



△澎湖縣肢體傷殘協會陳忠發理事長、鄭應登老師與會員製作貝殼龍蝦及貝殼吊飾活動。(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