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灣電力工會陳見仲榮膺模範勞工

【記者嚴光澎報導】台灣電力工會陳見仲榮膺108年度模範勞工,團結就是力量,在大家團結努力之下,共同維護台電員工權益。

陳見仲馬公初中部第30屆誠班、澎湖海事、澎湖科技大學畢業,經歷有配電服務員、線路裝修員、業務管理師,溝通管理師、電機工程師。

民國63年進入台電服務迄今已45年,參加台灣電力工會43年;在本職上堅守工作崗位工作認真,平日熱心公益,本著服務的心,為同仁大眾熱誠服務,曾獲得公司「最佳服務人員」獎;104年獲頒表現特殊績優人員及太陽光電推動案有功人員;參加92年全公司工安海報徵選比賽獲得第3名;經辦澎湖區處「92年度節約能源觀摩會」成效卓著記功1次;93-96年及100-104年擔任福利會樂育幹事;105-108年擔任勞資代表;106-107年擔任台灣電力工會第25分會理事。

陳見仲將於年底榮退,有多項重大事蹟,包括搶救台電考成、捍衛輸配售電事業群完整性、舊制退休金結清案之協調等。


△台灣電力工會陳見仲榮膺108年度模範勞工。(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