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漁翁島籃球錦標賽 竹篙灣全勝抱走冠軍杯

【記者莊惠惠報導】西嶼鄉108年漁翁島籃球錦標賽一連兩天於昨日下午圓滿畫下句點,經過10場激烈較勁,最後由竹篙灣4戰全勝抱走冠軍獎杯,昨日除了許月里鄉長外,喜愛籃球運動的副縣長許智富趁休假特地前來為選手加油打氣。

第一天兩戰皆捷的竹篙灣,昨日是氣勢如虹,首場即以101比26懸殊比數大勝海鋒,再以12分之差打敗實力堅強的達拉蓋,4戰全勝勇奪冠軍。

昨下午兩場為4、5名之爭外垵老馬對上海鋒,2、3名Gight對上達拉蓋,外垵老馬體耐力雖略遜海鋒,不過憑藉著經驗足,硬是把海鋒拉下奪得第4名,最後一場Gight對上達拉蓋,兩隊誰贏誰第二,由於實力相當,因此兩隊打得相當激烈互有領先,上半場結束達拉蓋以4分領先,不過下半場Gight隊加強防守,加上教練調度得宜,逐漸將落後分數追回,最後反倒以3分之差氣走達拉蓋奪下亞軍,達拉蓋季軍。

許月里鄉長感謝各球隊的熱情參與,選手表現都十分傑出,為比賽增添許多精采又難忘的回憶,希望各選手能繼續訓練球技,明年會盡早將時間排定把比賽擴大,到時大家再來一拚高下。

西嶼鄉108年漁翁島籃球錦標賽:冠軍:竹篙灣、亞軍:Gight、季軍:達拉蓋、優勝:外垵老馬、優勝:海鋒。









△各參賽隊伍較勁激烈。

△獲勝隊伍許月里鄉長、副縣長許智富頒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