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關懷弱勢 歐中慨期協助爭取完善福利

△立委候選人歐中慨昨天早上滿檔的行程中,也特別與老婆參加「國際身心障礙者日」,舉辦的親子園遊會與表揚大會。

長期來就很關心弱勢的歐中慨表示,希望這個日子成為,對於身心障礙者來說,是個重要的日子,因為身心障礙朋友在這個新世紀,不管在哪個國家,都歷經了許多困頓與不公平,但也隨著身心障礙朋友自己努力奮鬥的爭取,社會輿論的支持,政府部門的重視,立法者的保護等等,從無到有,從零散到完整,身心障礙者走出陰暗期。

歐中慨強調,未來,他會更努力於讓他們,得到政府與社會較多也較完善的福利服務照顧。(圖文/莊惠惠)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