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藍營工作會報 全力集中支持韓國瑜歐中慨

【記者嚴光澎報導】黄國榮黨部108年小組長、區委員工作研討會昨日上午至馬公市黨部禮堂舉行,由主委葉德馨主持,發言踴躍,期望全體國民黨支持者戮力以赴,支持韓國瑜高票當選總統、歐中慨當選澎湖縣區域立委以贏得勝選。同志代表熱情參與,擠滿了活動會場。

立委提名參選人歐中慨、議員呂光宇等共同與會,國民黨澎湖縣黨部許國政主委、黃國榮黨部葉德馨主委、三位副主委一致共識認為明年2020年1月11日選戰勝敗乃中華民國的生死存亡關鍵時刻,沒有分裂本錢,全力集中力量,影響親朋好友全力支持韓國瑜高票當選總統、歐中慨當選澎湖縣區域立委,國民黨立委過半。

黄國榮黨部葉德馨主委表示,中國國民黨黃復興黨部「黃復興先進同志們,明(109)年元月11日總統與立委大選,將決定本黨及中華民國的生死存亡,勝則黨生國存,敗則黨國俱亡,我們不能再等待觀望,黃復興黨部堅持一本初衷,為「捍衛中華民國」、「反台獨」的宗旨而繼續奮鬥不懈!

大選進入緊鑼密鼓的關鍵時刻,面對民進黨鋪天蓋地的抹黑、攻擊,我們只有更努力拜票、催票、固票,請每一位親朋好友都投出票來,才能「藍天再現」,每一票都決定勝敗,「去投票」不僅是權利,更是義務。

黃國榮黨部期望藉由本次座談會能凝聚黨員同志團結向心,獲得在埸的黨員同志熱烈回響,現場人氣沸騰到最高點,深刻感受到大家對黨的肯定,讓人對國民黨未來的展望充滿無限的信心,全力以赴、爭取勝選。期望本黨優質候選人全部當選,讓藍天再現,歷時約100分鐘,座談會圓滿結束。


△國民黨澎湖縣黨部許國政主委致詞,立委提名參選人歐中慨、議員呂光宇、黃國榮黨部主委葉德馨、副主委鄭宗琳參與。(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