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小姐請妳給我愛」 小英楊曜新住民後援會歡樂聲中成立(內有影片)

【記者鄭家瑜報導】總統蔡英文推動不少照顧新住民的政策,一群來自東南亞的新住民,對蔡英文的關懷感受尤深,昨30日澎湖小英楊曜新住民後援會成立,以新住民代表列第4名安全名單的現任南投縣議員羅美玲昨跨海助陣,號召澎湖新住民姊妹力挺小英楊曜。

選戰逼近,小英楊曜近來週週都有後援會成立,昨晚新住民後援會姊妹分別來自印尼、越南、馬來西亞等地,共同表達新住民相挺,並祝福民進黨國會過半、澎湖立委楊曜順利連任。

不同於選舉濃厚對決較勁煙硝味,這場新住民後援會充滿歡樂氣息,來自不同國家的姊妹們現場製作家鄉味拿手菜,分享品嚐各地特色美食,楊曜、羅美玲與澎湖新住民歡樂合唱熱門翻唱歌曲「小姐請妳給我愛」,現場互動歡笑聲不斷。

澎湖新住民後援會長阮氏鳳感謝楊曜長期對新住民照顧,她指出,看見蔡總統勇敢面對中國打壓,所以她希望盡一份心力來力挺台灣這個新家。

楊曜表示,新住民為台灣注入新力量,當聽到阮會長用「勇敢」形容蔡總統,是一件非常感動事情;他曜強調,中國長期打壓台灣,但國內卻仍有人不願面對真相,所以台灣處境沒有蔡總統實在不行,拜託新住民姊妹票投小英總統、政黨票支持民進黨、順帶投票給楊曜,他期待未來再跟新住民姊妹團結在一起高歌歡唱,共同為台灣打拚。











△楊曜深情對新住民姊妹高唱「小姐請妳給我愛」。(鄭家瑜攝)

△小英楊曜新住民後援會歡樂聲中成立。(鄭家瑜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