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看見多元 幸福共好 菊島之光表揚(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政府社會處結合慢飛天使服務協會及生命線協會,昨日在文化局演藝廳前廣場辦理「看見多元 幸福共好-身心障礙者親子闖關園遊會暨菊島之光表揚活動」,讓所有的弱勢族群跟家人都走出戶外,充實愉悅度過一個快樂的週末假日。

活動由社會處長陳賜豐主持,湖西鄉長吳政杰、議員蘇陳绣色、議員陳慧玲、馬公市公所課長陳秋熹、老人之家主任莊華州等均到場,並由陳處長、吳鄉長及議員等人表揚菊島之光表揚奮發獎、服務獎及進用獎等個人及單位。

陳賜豐致詞時感謝慢飛天使服務協會及生命線協會與縣府共同辦理本次活動,及全縣40幾個贊助攤位的善心單位或個人、百餘位志工朋友、所有身障機構社團共同響應支持!

今年活動主題「看見多元 幸福共好」的精神,就是希望社會能發現障礙者多元且美好的一面,共創一個友善有愛、幸福無礙的澎湖。

陳賜豐恭喜菊島之光的獲獎者,讓大家看到障礙者在生活、就業、學習上努力認真的一面,而僱用身障朋友就業的單位、雇主,也要感謝溫暖的付出,讓障礙者不孤單!!

陳賜豐指出,縣府一向重視弱勢族群,每一種施政措施,都是從了解身心障礙者開始,而不斷深入身心障礙者的生活,創新求進步的歷程,顯示了縣府照顧身心障礙鄉親與家庭的決心與努力。

會中,除了各園遊攤位並有明園幼兒園舞蹈、澎湖慢飛天使手語歌、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大合唱、澎湖視障協會蕯克斯風演奏、身心障礙者樂團弦樂演奏及摸彩及宣導單位等。

2019「菊島之光」得獎名單:

奮發獎:吳橋妮(惠民啟智中心)、許佩芳(仙人掌藝術推廣學會)、陳嘉明(慢飛天使服務協會)。

服務獎:林淑惠(照顧服務協會)、辛正平(惠民啟智中心)、蔡詩婷(照顧服務協會)。

進用獎(公部門):澎湖縣警察局、湖西鄉公所、澎湖老人之家、文化局、農漁局。

進用獎(私立單位):澎湖區漁會、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佳朋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百世多麗股份有限公司、惠民醫院。

友善職場:老地方排骨麵、嘉賓海鮮川菜館、麥當勞(澎湖)、寶雅股份有限公司。










△看見多元、幸福共好,菊島之光表揚,社會處長陳賜豐及來賓等。(莊惠惠攝)

△菊島之光奮發獎。(莊惠惠攝)

△各園遊攤位及宣導單位都有不少人。(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