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都錄無死角 全縣119處監視系統完成驗收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政府警察局108年度治安要點錄影監視系統建置案計27處、70具鏡頭,於本(11)月中旬竣工,為了解廠商是否確依契約規範施作完妥,日昨在業管單位、採購單位、協驗單位及監驗單位的驗收之下,縣警局本年度錄影監視系統建置案驗收合格、正式啟用。

「監錄畫面無死角,車輛影像不遺漏」縣警局建置119處、597具鏡頭,本年度工程施作地點更是遍及全縣,日昨針對機房所新增軟、硬體及路口各建置處所之設備辦理驗收,進行數量清點、規格檢驗與功能查驗。

無論是馬公市區、湖西尖山、白沙通梁、西嶼竹灣等本島治安要點,甚至將監視器鏡頭延伸至望安鄉將軍村,所建置之車牌攝影機均具有車牌辨識功能,只要輸入車牌號碼,便得以在1秒鐘內,查詢到相關車輛經過各該車牌辨識鏡頭之時間,員警掌握行車軌跡更為容易與迅速,逐漸邁入科技辦案新紀元。

縣警局表示:為提升本縣之安全,藉由裝設錄影監視系統,使道路與公共空間透明化,遏止犯罪活動之發生,同時得以釐清交通事件之始末,爾後將持續按年度預算,擇定重要路口(段)及社區逐步建置綿密的監視系統網絡,使民眾對於本縣員警維護治安之能力,更加具有信任度與滿意度。




△縣警局監視系統完成驗收。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