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中職棒球營回饋基層 下週來澎

【本報訊】中華職棒中信兄弟精神領袖恰恰彭政閔投入公益,12月14、15日(六、日)將舉辦第三屆火星人棒球公益訓練營,這次將訓練營移師澎湖。

彭政閔在2017年宣布成立台灣火星人運動發展協會,並舉辦火星人棒球公益訓練營指導基層棒球員,今年活動邁入第三屆,即將在12月14、15日(六、日)於澎湖縣立中山棒球場舉行、指導澎湖馬公國中青少棒隊球員。

這次師資陣容由彭政閔領軍陳江和、鄭錡鴻、朱偉銘、彭政欣,除此之外還有來自澎湖的中信兄弟球星李振昌,另外還有一位和澎湖有關的神秘嘉賓正在邀約中,彭政閔說:「畢竟平時要有職棒球星到澎湖的機會比較少一點,希望藉由這次活動,來指導澎湖的球員,也讓球星們有回饋家鄉的機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