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預防犯罪第一線 全民一起反賄選

【本報訊】赤崁社區於日前在赤崁活動中心舉辦「雞母狗」製作活動,白沙派出所副所長蔡頂順與警員蘇亞男前往參與,同時藉由此次活動向民眾宣導反賄選、反詐騙等預防犯罪議題。現場民眾發言踴躍、互動良好。

蔡副所長提醒鄉親,詐騙手法層出不窮,任何不明來電要求匯款、要求操作ATM轉帳或代為購買線上遊戲點數均有可能為詐騙,請民眾務必留心,如發覺可疑詐騙情事,請撥165反詐騙專線查詢或致電派出所尋求協助。並呼籲民眾家中如有失智長者應多予關心,不定時幫忙拍照(包含常穿著之衣物、特徵等)、注意其可能活動範圍,並協助配戴印有聯絡方式之飾品、證件或手機,增加長者走失時被尋獲的機會。最後,因應第十屆立法委員暨第十五任正副總統選舉,請各位鄉親一同支持反賄選行動,若發現賄選,請撥打檢舉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按4,淨化選風,選賢舉能。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