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反賄選小蜜蜂 望警與民一點通

【本報訊】為提升地方反賄選之民眾參與度,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望安分局東垵派出所於12月中旬起由所長羅上賢帶領警員於勤務中利用巡邏車搭載小蜜蜂廣播器方式,藉由播放有關反賄選錄音檔,以三大標語:「(一)買票是犯法,賣票也有罪、(二)投票假設籍,當心真犯法、(三)拿錢睡不著,檢舉有獎金」加深民眾對反賄選之印象,同時亦透過發放宣導單的方式,使民眾更加了解反賄選相關資訊,鼓勵民眾成為反賄一份子以提升警民合作,共同打擊賄選。

望安警分局長楊志傑表示,藉由巡邏車搭載廣播器播放反賄選錄音,深入轄區透過近距離與民眾接觸提高民眾協助警方反賄選意願鼓勵民眾遇有賄選情事,能夠播打110、06-9214669等檢舉專線,淨化選舉風氣,落實民主選賢與能。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