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北醫立榮至澎湖進行寒冬之中送溫暖

【記者嚴光澎報導】臺北醫學大學楓杏澎湖醫療隊昨日再次抵澎,12月8、9兩日由藥師、護理師、營養師等6位醫護人員及6位臺北醫學大學學生組成的醫療團隊,不畏寒風、走訪澎湖各村,除以往服務的湖西、白沙、西嶼地區之外,此次更拓展服務至望安區域,期許能夠服務更多澎湖民眾。

北醫學生表示,8月於澎湖各區域進行服務時,於望安地區訪視過程當中發現部分獨居長輩有健康上的問題,需要長期關懷,因此特別安排相關醫療人員前往望安進行訪視。今日下午北醫醫療團克服交通問題,不怕風浪,搭乘光正輪前往將軍澳地區進行服務,並預計於明日早上前往望安島,將物資與關懷送暖至長輩家中,期許長輩的健康能在關懷之下獲得改善。

昨日大陸冷氣團來襲,氣溫下看11度,護理師及藥師提醒民眾:「入冬氣溫漸低,近日溫度變化大,澎湖民眾宜多加保暖,尤其具有心血管疾病的長者更要注意保暖。」同時北醫團隊也感謝立榮航空長期支持服務計畫,提供交通上的贊助,使北醫醫療團隊能前往澎湖,透過關懷訪視的方式與在地居民建立友善連結,關懷居民健康。


△臺北醫學大學楓杏澎湖醫療隊抵澎進行服務關懷獨居長輩。(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