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陽光運動 鍛鍊為國

△「軍人保家衛國,最重要的就是體能。」為展現平時官兵利用時間自我運動精進的成果,及促進官兵感情凝聚,澎防部機步營日前於五德國小辦理大隊接力比賽,儘管強勁的東北季風為選手添增許多阻礙,但無論加油團或是參賽選手均鬥志昂揚,展現我鎮疆男兒不屈不撓的精神。

賽後由機步營營長王中校實施頒獎,並表示大隊接力是非常需要團隊默契的運動,在每次交棒的過程中就可看出該隊的練習成果,除慰勉參賽選手的辛苦,也鼓勵有空餘時間大家都應放下手機多走出戶外運動,鍛鍊為國。(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