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社區保健巡迴列車葉竹林到場關懷

△澎湖縣太極氣功養生協會「服務地方」,排了7個馬公市村里民眾活動中心舉辦「社區保健巡迴服務」活動,昨日第五場來到東文社區活動中心,雖然天 氣冷呼呼,天空還下著雨,但不影響服務人員,仍從上午9時就到場,只要民眾那裡不舒服就協助推拿、指壓與保健的方法,讓穴位活絡,恢復正常機能。馬公市長葉竹林百忙中,更特別到場關懷服務人員及民眾。

另外,「社區保健巡迴服務」明(8)日上午9時至12時,在朝陽里民眾活動中心。12月9日(星期一)下午6時至9時,在惠民醫院,有需要的民眾可把握機會。(圖文/莊惠惠)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