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寶可夢協會成立 首屆理事長陳必福(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寶可夢魅力無法擋,之前台南和新北都曾辦過抓寶活動,獲得熱烈響應,澎湖民眾首屆寶可夢協會7日正式成立,理事長陳必福表示,除了邀請各地玩家一同抓寶,也希望能藉由這個機會,發展澎湖另類觀光。

寶可夢風糜全球,澎湖也掀起抓寶熱潮,不時可見抓寶人潮。此次在遊覽車老闆陳必福等同好的號召下,昨日晚間在百世多麗成立大會,縣府上級社會處行政科長歐陽鴻麟、立委楊曜、議員陳慧玲、縣府旅遊處長陳美齡、馬公市長葉竹林、馬公市代表會主席許國政等均到場祝賀該會成立,期盼未來帶動觀光人潮到澎湖。

陳必福表示,澎湖抓寶熱潮夯,在台南和新北都曾辦過抓寶活動,因而促使成立該會希望能跟觀光結合,希望能帶動澎湖秋冬淡季旅遊,在馬公約有300多人,澎南、湖西、西嶼等加起來預計有500人。

其中,年齡最多的70幾歲小至小學生,甚至有人隨身攜帶5部手機,最多的一個人就擁有12部手機,抓寶是他生活中最大休閒娛樂。

陳必福指出,澎湖抓寶的道館或補給站的密度,全國高居第一,在全縣1市5鄉處處可見抓寶人潮,單單在澎湖文化局週邊就有3處道館,因此平時早晚三五好友相約抓寶,每週三定期的晚餐時間,到處可見抓寶人潮。

澎湖縣寶可夢促進觀光發展協會,目前有36位玩家。陳必福歡迎同好一起來加入。

澎湖縣寶可夢促進觀光發展協會第一屆理監事名單如下:

理事長:陳必福。

常務理事:陳龍松、呂佳龍。

理事:方信評、蔡育勝、洪周博、歐松林、林英傑、陳凱宏。

常務監事:羅金鵬。

監事:游明翰、葉天生。

候補理事:林正芳、蔡國欽。

候補監事:鄧盈麟。







△澎湖寶可夢協會成立理事長陳必福(左二)各界來賓到場。(莊惠惠攝)

△澎湖寶可夢協會成立。(莊惠惠攝)

△澎湖寶可夢協會成立理事長陳必福。(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