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高博勇為旅臺鄉親策展義賣款捐澎湖縣低收入戶等單位

【記者嚴光澎報導】高雄市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校友會前理事長高博勇,最近歲末在高雄為本縣旅臺鄉親顏雍宗老師擔任策展人,名稱為「愛鄉愛土顏雍宗80感恩畫展」,展期日期為即日起至12月29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止,星期一休館,地點在海軍陸戰隊先鋒藝文館,也就是高雄市左營區先鋒路9號。

愛鄉愛土顏雍宗80感恩畫展,海軍陸戰隊指揮部指導,厚澤畫室、米格義式霜淇淋、晨禾文創承辦。顏雍宗老師是1941年出生於澎湖,臺南師專美勞組畢業(現國立臺南大學)服務教育界30年退休,現為畫家,重視藝術寫作教育推廣凡50年,專長油畫、水彩、速寫、書法。

高博勇表示,事業的成就不等於生命的成就,事業成就是屬於個人的,而生命就是利他、助人、成全他人,已過耳順之年,歷經歷人生起沉浮,深知社會角落上有許多弱勢族群,所以他近年來致力於愛心公益義賣活動,以盡棉薄之力。

顏雍宗老師同意作品賣出所得捐助「小腦萎縮協會」、「創世基金會」、「高雄港口慈濟宮」、「澎湖縣低收入戶」等單位。

高博勇過去在高雄開設湧澎湖海產店,名噪一時,許多老饕都知道湧澎湖,在事業有成之後出任高雄市澎水校友會理事長,和當時的總幹事顏秋勤在高雄長谷世貿五十層大樓舉行的校友會上,也同時策展澎水學弟蔡國顯「拔仔(芭樂)狀元」的新書簽書會和圖片展,場面非常熱烈,許多校友都排隊購買蔡國顯親手簽名的書。高博勇熱心公益有文化素養,不忘回饋故鄉社會。



△愛鄉愛土顏雍宗(左)畫家與高雄市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校友會前理事長高博勇合影。(嚴光澎攝)
△愛鄉愛土顏雍宗80感恩畫展。(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