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水校友會等共同舉辦白坑海域沙灘淨灘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澎水校友會為配合母校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辦理100週年校慶一系列慶祝活動,並響應澎湖縣政府淨灘攜手護環境之政策,昨日由澎湖縣澎水校友會理事張東周偕同澎湖天人菊扶輪社等團體到湖西鄉白坑海岸沙灘辦理淨灘活動,參與人數澎湖縣澎水校友會及澎湖海事師生和天人菊扶輪社共計70多人。

澎湖美麗的海岸線,冬季受到東北季風吹襲影響,面北海岸沙灘草叢處處可見保麗龍、塑膠瓶罐、漂流木、廢棄漁網、浮球等海漂垃圾,一行人正式展開,在季風的天氣下,一個多小時的時間,裝入大型垃圾帶的廢棄物達數十袋之多,清理沙灘上的瓶罐、垃圾、漂流物等,一併分類清理,讓白坑海岸海域馬上恢復蔚藍面貌,提供鄉親一個安全、舒適、清潔的好地方;為保護澎湖美麗的海灣與沙灘及建立學生環境保護的意識,於凜冽的寒風中辦理該項活動,協助澎湖海岸環境的清潔,為海洋生態保育盡一份力。



△澎湖縣澎水校友會、澎湖天人菊扶輪社、澎湖海事師生等到湖西鄉白坑海岸沙灘辦理淨灘活動。(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