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社區大學8日靜態與動態成果展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社區大學108年第二學期靜態成果展12月8日(星期日)上午11時在百世多麗國家寶藏博物院三樓舉行,另於當日晚上在文化局演藝廳舉辦動態成果展,將由該校各課程導師群帶領學員帶來一連串的精采表演;胡俊傑主任敬祈各界先進共襄盛舉,恭請蒞臨指導。

澎湖社區大學研習動靜態成果展,12月8日上午11時在百世多麗國家寶藏博物院展出有實用拼布袋物、油畫、彩繪、書法、素描、繪畫、藝術裝置等作品,琳瑯滿目。

動態成果展12月8日晚上6時50分至7時在文化局演藝廳八音班暖場開始,晚上7時正式開幕,優良教師表揚,舉辦動態成果發表會,有歌舞、才藝等動態表演。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