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鎖港定置網捕獲超大土魠魚56公斤(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這幾天澎湖漁市場已陸續見到土魠魚,20日鎖港定置網,意外捕獲一尾少見重達56公斤的超大隻「土魠王」,讓漁民超開心。

據了解,鎖港定置網再2年前也有捕獲一條46公斤的大土魠,昨日定置網吳巡龍檢察官的父親吳再佐,其中有一尾超大土魠,得由兩人抬起過磅,重達近56公斤,再刷破新記錄,這隻最大的土魠魚,堪稱土魠王,漁民稱「疏齒」也稱大耳。

這超大的大土魠魚最後以115000元標得,由二位民眾分攤,直稱這是大海的恩典,讓民眾嘖嘖稱奇,還一起開箱照。



△鎖港定置網一尾56公斤的超大尾土魠王。(圖/民眾提供)



△民眾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