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熊貓外送進駐澎湖 接連2天發生車禍

【記者鄭家瑜報導】台灣兩大龍頭外送平台近來擴大營運範圍,開通澎湖外送服務,民眾在路上可見foodpanda、Uber Eats外送平台的車輛不斷穿梭在大街上,相較台灣外送員車禍頻繁事故,澎湖上路不到一個月也有增加趨勢,首起車禍16日發生於三多路上,17日下午4點位於樹德路與文化路口又發生擦撞意外,二起車禍機車後座掛有粉色外送箱格外搶眼,引起路過民眾好奇圍觀。

樹德路與文化路口下午四時發生兩輛機車擦撞車禍,造成雙雙摔車、機車車殼破損散落一地,其中一名騎士受到輕微擦傷,警方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進行交通管制、釐清肇事責任,並將傷者送至澎湖醫院,詳細肇事原因待警方調查。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