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外垵波麗士深入內垵社區反毒防詐 檢舉賄選全民一起來

【本報訊】白沙分局外垵派出所為有效提升民眾預防犯罪觀念,於內垵村舉辦「冬至百人搓湯圓」活動之際,率員警至內垵活動中心,共同參與及進行反賄、反毒、防詐及交通安全宣導。

活動中,員警除分送各類犯罪預防宣導文宣及宣導品外,同時提醒民眾注意防竊(扒)、防搶、防詐騙等預防犯罪觀念,期待能透過多一分關懷、少一分被害。另針對第十五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鑑於過去許多摻雜惡質的選舉歪風,希望透過法治宣導,深化「不買票、不賣票、要檢舉」的正確觀念,以維護選舉公正性及民主的核心價值。邀請大家加入反賄選的行列,若檢舉正副總統候選人賄選,最高檢舉獎金1,500萬元、檢舉立委候選人賄選最高獎金1,000萬元,知道有賄選情形時立即撥打24小時檢舉專線:0800-024-099按4,一起支持乾淨選舉。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