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大倉媽祖2.5億工程費闖關失敗 20案全數保留

【記者鄭家瑜報導】議會臨時會27日下午閉幕,進行「大倉媽祖觀光文化園區工程」審查2.5億元等20案預算審查,議會旁聽席湧現民眾自行前來「監督」,最終議會決議縣府提案全數保留,等同宣告大倉媽祖2.5億工程費闖關失敗。

據了解,本次臨時會縣府提出大倉媽祖園區工程經費2.5億,24日審查會議中議員意見分歧,有人認為縣府此舉讓議員相當尷尬,希望縣府先和居民溝通取得共識後再來審查預算,也有議員建議採用全民公投,尊重民意表現;對此議長劉陳昭玲為慎重起見,25日找來支持與反對興建媽祖的大倉居民,聽取雙方意見,26日縣長賴峰偉臨時召集各局處長談話,強調做事原則「只要對的就去做」,仍一心冀盼大倉媽祖預算能順利過關。

下午大倉媽祖預算最終審查,議會湧現數十名眾前往監督預算審議情形,最終議會決議縣府提案仍有分歧意見,提出的20案全數保留,留待下次再議。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