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黄國榮黨部2020年選舉票匭經營暨小組長研習會

【記者嚴光澎報導】黄國榮黨部2020年二合一選舉票匭經營暨小組長研習會,昨日下午4時在馬公市黨部一樓禮堂舉行,由葉德馨主委主持,如何落實票匭經營作法;總統票投給2號、立委票投給2號歐中慨,政黨票投給9號中國國民黨。國民黨黨員同志代表熱情參與,擠滿了活動會場。

國民黨澎湖縣黨部許國政主委、黃國榮黨部葉德馨主委、胡仲適副主委、蔡添恭秘書、第二區主任丘國生、第一區主任趙萬隆、考紀常委、視導、各區黨部常委、小組長等參與,如何有效執行交卡到手及催票到壓匭之工作;與會幹部並提供一些勝選的具體作為。

黃國榮黨部有信心挑起重擔,發揮家族能力吸收二、三代年青子弟,或親友加入本黨行列,俾能拓展組織新的戰鬥力;一致共識認為明年1月11日選戰勝敗乃中華民國的生死存亡關鍵時刻,沒有分裂本錢,全力集中力量,影響親朋好友全力支持韓國瑜高票當選總統、歐中慨當選澎湖縣區域立委,政黨票投給9號中國國民黨。

如何落實票匭經營作法,有效固票、積極拉票、熱情拜票、友情催票、結伴投票、嚴格監票,確保安全,相互扶持,防範作票不放棄國民黨候選人任何一張有效票。

葉德馨主委做結論,希望大家要相忍為黨為國,團結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名候選同志。現場人氣沸騰到最高點,深刻感受到大家對黨的肯定,讓人對黨未來的展望充滿無限的信心。

黃國榮黨部期望藉由本次座談會能凝聚黨員同志團結向心,獲得在場的黨員同志熱烈回響,現場人氣沸騰到最高點,深刻感受到大家對黨的肯定,讓人對國民黨未來的展望充滿無限的信心,全力以赴、爭取勝選。期望全體國民黨支持者戮力以赴,支持韓國瑜高票當選總統、歐中慨當選澎湖縣區域立委、政黨票投給9號中國國民黨以贏得勝選。歷時約60分鐘,座談會圓滿結束。



△國民黨澎湖縣黨部許國政主委致詞,黃國榮黨部葉德馨主委、胡仲適副主委等參與盛會。(嚴光澎攝)

△葉德馨主委做結論,現場人氣沸騰到最高點。(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