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1999服務 獲9成2縣民好評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1999縣民服務專線」108年11月份服務成果出爐,以高達9成2的滿意度獲民眾好評。縣長賴峰偉表示,1999專線的用心服務,顯示縣民有問題或建議,已逐漸習慣使用1999尋求協助,1999高效率的表現,真的成為縣民的好幫手。

賴峰偉表示,自上任以來一直非常重視1999專線的服務效率,民眾一通電話進來,確實掌握民眾反映的案件,接案後,上傳1999群組,透過系統分工派案,以最短時間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用同理心去看待民眾的小事就是政府的大事,為民服務的工作隨時都在進行,這樣的表現才能贏得民眾高度的肯定。

縣府行政處統計,108年11月份「1999縣民服務專線」共受理622件,其中諮詢313件、轉接134件、陳情63件、派工112件,在受理案件中,諮詢類以民眾諮詢「冬遊補助相關問題」為最多,次為有關「交通船相關問題」、再其次為「節能家電補助相關問題」;派工類以舉發「路燈故障或設施損壞」最多,「交通疏導/違規停車」次之、再其次為「清除動物屍體」。派工案件分布地區以馬公市86件為最多,其中類別又以「路燈故障」為最多,因路燈故障攸關民眾夜間交通安全,且多渉及鄉市公所權責,縣政是一體的,因此,縣府收案即時派工、鄉市積極整備迅速提供服務,才能發揮最大服務效能。

縣府「1999縣民服務專線」受理服務時間為早上7時至晚上11時(109年1月1日起調整為早上7時至晚上10時),歡迎有需要鄉親多加利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