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湖西社福中心系列活動12/10報名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縣馬公湖西社會福利服務中心秉持著「家有你真好」初衷,繼以「攜手守護,灌溉幸福」之理念推動相關服務,12月份系列活動開始報名。

12月份活動內容: 12月7日下午2時在「夢想飛行室」辦理「桌遊-爭牆鬥勝」教學,提供7-18歲兒少自由參加;12月15日上午9時辦理「親子有約-鮮奶麻糬」提供5-18歲兒少家庭參加;12月21日下午3時「小魚兒愛聽故事-聖誕禮物」提供4-10歲兒少家庭參加;12月22日上午10時家庭電影院播映「神偷奶爸2」;12月22日3時在「湖西中正圖書館」辦理親職270系列活動為「家庭情緒密碼-猜猜我有多愛你」提供18歲以下兒少家庭自由參加;12月29日下午3時30分在「幸福LOBBY」辦理「幸福手作教學-推推不倒翁」。

縣府社會處表示,藉由活動參與增廣家庭生活的寬度,豐富親子共享假日休閒美好時光,中心活動資訊「60 NEWS 活動報」,也歡迎民眾索取。幸福方程式系列活動之「親子有約」、「小魚兒愛聽故事」採「親洽報名」,「家庭電影院」則可「電洽或親洽」,訂於12月10日上午9點起開放報名。洽詢專線9274-167 孫社工、王社工。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