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晉升典禮享榮光 優秀官兵揚軍威

△為表揚優秀官兵,澎防部混砲營日前於太武北營區舉辦12月份晉任暨優秀官兵表揚典禮,由營長鄭中校主持,首先為表現優異晉升人員掛階,期許擔任領頭羊角色,帶領連隊官兵共創佳績,接續頒發獎金給予參加澎湖體育賽事榮獲佳績官兵,藉以鼓勵與激發單位運動風氣。

鄭營長強調,軍人擁有強健體魄是基本要項,體能沒有奇蹟,只有累積,唯有循序漸進的訓練,才能有傲人的成果,其次近期任務繁重,各單位幹部應秉持「專業分工、建立機制、各司其職、完全責任」的要求,落實官兵照顧,在零軍紀事件的前提下,戮力完成各項任務。(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