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名產老店 助養貧困兒少10年

【記者張小瑜報導】走入信興名產行,陣陣新鮮海味撲鼻而來,琳瑯滿目的名產品、員工熱情地招呼行囊滿載的客人,是間充滿濃濃人情味的老店。店內高掛著三隻魚,代表著吳美緣小姐一家三姊妹,以誠相待每位貴客,在地用心經營逾50年。

熱心助人的吳美緣,分享著加入家扶中心助養行列的過程,希望幫助澎湖貧困弱勢家庭的孩子,在生活、就學之路上更加順利。這般愛與溫情會蔓延,不久後,朝夕相處的夥伴也開始助養之路。每月8,000元的助養捐款,來自店裡的每位成員全體集資,已長達將近十年之久。

吳美緣說:「信興就像澎湖海上的一艘船,不僅陳載著我們三姊妹及三位像親姊妹的員工,還有更多需要幫助的澎湖人,我們要用心經營,讓大家安穩度日。」

目前澎湖家扶中心扶助約有656名失親及貧困的兒童、少年,因家庭經濟因素,使這些孩子常有斷炊之虞,「教育資源」是孩子翻轉生命的重要關鍵,然在離島偏鄉,教育資源不均與不足卻是長期以來的挑戰。

澎湖家扶中心表示,非常感謝信興名產行全體夥伴長久以來的愛心幫忙,每月300元的愛心捐助,有了各位每日節省的10塊零錢,能成就一個孩子更有希望的未來。誠摯邀請社會大眾加入快樂的助養人行列,每月300元,幫助需要幫助的兒童。

郵政劃撥帳號:04560844,戶名:澎湖家扶中心




△信興海產行老闆娘及同事。

△家扶QR CODE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