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開心農場主人不開心 農作連續被偷

【記者莊惠惠報導】開心農場是讓人開心的,但作物被偷了就開心不起來。民眾在鄉下開闢一塊私人小農場,專門種植些蔬菜水果,當作休閒,沒想到作物被連偷四次,氣得公開監視器畫面同時報警,希望把這小偷給抓出來。

從監視器畫面來看,小偷騎著機車道現場,拿出預藏的麻布袋和鐮刀,前後不過兩分鐘,兩大串香蕉得手載走。

許姓民眾氣得說,小農田從六月份開始作物失竊,到現在已經四次了,不但香蕉被偷,連隔壁種在地面上的一百多條白蘿蔔也被拔走,心血全白費讓人很生氣,小偷很惡劣。

許姓民眾的太太也說,捐獻廟裡幾十萬都不心疼了,氣的是辛辛苦苦種植的結果,全歸零,真的那麼愛吃水果,講一聲都請他吃也沒關係,但不能用偷的。

澎湖的果園幾乎都是開放空間,許姓民眾之前被偷沒報警,實在是被偷到怕實在氣不過,這次才PO網,請大家一起來抓小偷,同時也報警,就等警方將這水果賊給揪出來。



△許姓民眾指著辛苦種植香蕉被偷走。

△偷果賊利用晚間到私人農場偷香蕉。(民眾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