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街頭爭吵 警大陣仗到場

【記者莊惠惠報導】每一對男女朋友相處模式不一樣,有一對年紀六旬左右的男女朋友,因細故在路旁大吵架,路人好心報警,警方到場勸說後,把男的帶離開,女方質疑警方怎麼可以放人走,但警方詢問她是否要驗傷提告時,她又說不是第一次,算了。

一家卡拉OK店前,5輛警車10多名警力,讓人誤以為發生了什麼大案子。原來這一對60歲左右男女是情侶,男的晚間前往卡拉OK消費,女的一路跟到了店門口,兩人就在店門口爭吵了起來,路過民眾看見男的打了女方一巴掌,立即報警,正擴大臨檢勤務的警力接到報案,立即來到現場。

男的怒氣沖沖,喝個酒,直罵女性友人憑什麼管他,女的只有默默被挨罵,警方見狀,邊勸架邊將人帶離。

看見男友離開,女方質疑警方怎麼可以放他走?警方隨即提示女方權益,詢問是否要驗傷提告,可以立即帶她去醫院,女方卻改口說被打也不是第一次,算了。

原來這一對情侶的相處模式就是如此,但是脾氣在好的人也會有抓狂的時候,別到積壓久了,一次發洩時才來後悔。動手就是不對,如果要長久在一起,相處方式還是要談一談。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