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闖空門全都錄 連泡麵也不放過

【記者莊惠惠報導】全國治安排名第一的澎湖,最近出現專門闖空門的小偷,利用半夜潛入民宅搜刮財物,行徑全被監視器錄下來,員警已經掌握到特定對象,正循線緝捕歸案。

位在馬公市郊的案山、西文、石泉等社區,最近傳出有小偷闖空門,雖然沒有偷走重大財物,但闖空門的行為,讓左鄰右舍相互通報,連睡覺都不能安心。

透過監視器畫面,這男子利用半夜屋主熟睡的時間,闖民宅拿手電筒,慢條斯理的模樣好像在逛自己家一樣,卻不知道自己的行為全都被錄了下來。

被偷竊的屋主說,睡前門窗都有上鎖,不知道這小偷怎麼進來的,損失不多就一碗泡麵而已,但是,附近至少六七家住戶也被闖空門,他提供錄影畫面,就是提醒大家要小心。

屋主說,闖空門總不能空手而歸,所以在偷不著其他高價財物,就連一碗泡麵也帶走。

對於屋主提供監視器面,轄區派出所初步已經掌握特定對象,涉案男子應為其他社區遷入案山社區的外來人口,犯案超過十起。

市價不過五十多塊的一度讚(焢肉麵),但這名偷遍整個案山、西文、石泉等社區的男子拒不到案說明,警方已派員在其住處及經常出入地點埋伏多日,員警私下表示,如果被他逮到,會請他再吃一碗同款泡麵。


△ 男子闖空門監視器全都錄。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